通知公告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人社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行“两建立一明确”
时间:2018-09-19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局系统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近日,市人社局建立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领导干部联系点和包抓制度。

一是建立局班子成员联系包抓制度。局领导班子成员每人联系一个党支部,定期对联系点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促使各支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建立党委委员包抓制度。局机关党委和就业局党委每个党委委员包抓1-2个党支部,要求党委委员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指导和督促。要求党委委员结合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阶段安排,每月对包抓支部进行两次督导检查,并建立督导台账,填写包抓情况记录表,督促联系点按期完成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阶段任务,及时整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

三是明确联系包抓责任。要求联系和包抓党支部领导干部,要指导和督促各党支部协助局机关党委和就业局党委完成好依规治党、效能风暴、结对共建及“10个一”等重点工作,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工作制度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做好党员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党建责任有效落实。要求领导干部定期和不定期开展督导,同党支部一同积极探索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新思路、新办法,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党员先锋岗” “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活动,引导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全局机关党建工作与人社业务工作有效融合、协同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