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方艳丽等8名同志申报2023...
关于推荐孔文霞等8名家庭申报2023...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树林等10名同志申报202...
关于推荐马晶等10名家庭申报2022...
2021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再点预警灯 筑牢安全堤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8-09-19 作者:

    日前,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市政府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市政府国有企业各监事会党员干部约70余人参加了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组织观收看了警示教育片《从“政治明星”到阶下囚》;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驻市政府国资委纪检组组长朱守积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宣讲,重点针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个方面的新增加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同时对机关全体干部进行廉政约谈,提出了6个方面的要求。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陆爱华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律意识;严格廉洁自律,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对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约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