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2022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关于推荐方艳丽等8名同志申报2023...
关于推荐孔文霞等8名家庭申报2023...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树林等10名同志申报202...
关于推荐马晶等10名家庭申报2022...
2021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解放思想不停步 提振精神再出发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领导班子“解放思想大讨论”研讨会
时间:2018-09-19 作者:

    日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领导班子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交流研讨会,为确保会议取得更好的效果,中心邀请了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副组长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合作单位、服务对象、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交流研讨会,为中心工作把脉会诊、出谋划策。

    会上,中心班子成员着力围绕“解放思想”这个主题,聚焦“七破七立”,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梳理查摆问题,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针对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副组长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合作单位、服务对象和党员群众代表对我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探索建立信息化风险防范机制、提升服务意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志愿者服务活动等方面对中心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在解放思想中提高站位,在开阔思路中谋求创新,在聚焦重难点上寻求突破,在对标赶超中实现跨越,推动兰州住房公积金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