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浓情中秋 月动党建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中秋节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时间:2018-09-20 作者: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中秋佳节前夕,由张掖路街道办事处、张掖路街道山字石社区、甘肃欣雨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盟主办,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的 “浓情中秋·月动党建” 中秋节趣味党建活动在山字石社区拉开帷幕。

            

   在活动现场,社区老党员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有趣的互动游戏环节,增强了社区居民和党员的沟通交流; 在中秋节知识和党建知识竞答活动中,在场党员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随后进行的飞花令和博饼两个环节,让很多不能在节日里团聚的家庭在这里感受到了大“团圆”。

            

   中秋节志愿服务活动,是工委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要求,寓传统节日文化于志愿服务活动之中,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搭建了机关党员与居民群众沟通交流的平台。工委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切实行动,认真落实进社区志愿服务各项要求,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