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2018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召开
时间:2019-01-14 作者:

    1月11日,2018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召开。会上,8个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78个单位进行了书面述职,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督查组对现场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市委副书记赵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组织基础进一步夯实,制度体系进一步完善,机关效能进一步提升,政治生态进一步好转,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凸显,有效发挥了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的龙头作用。同时,要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研究,拿出务实有效的举措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2019年,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目标,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为抓手,全面实施“五抓五提升”工程,深入开展“十个一”活动,奋力开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