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妇女面对面 群众心连心"
--市妇联向联扶村困难群众开展"爱心暖冬”行动
时间:2019-01-17 作者:

日前,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刘红霞带领市妇联发展部、宣传部干部前往榆中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向上花岔乡王湾村11户搬迁入住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暖新房·送温暖"活动。上花岔乡王湾村村“两委”班子、市妇联驻村工作队,以及王湾村部分群众代表一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刘红霞代表市妇联向入住新居的困难群众表示祝贺,她表示,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是榆中县委、县政府举全县之力,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部署的有力举措,是一项贴进民心、关注百姓的德政工程。王湾村的父老乡亲能够从偏远的山区,搬迁到生活便利、环境优美的城市里安居乐业,要时刻感恩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帮助、要把这份贴心关怀,转化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动力,用新思想、新理念、新干劲,共同走上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康庄大道。

          

随后,刘红霞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入住新房的农户家庭,与农户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大家进城后的生活现况与感受亲切地鼓励村民群众要在新的生活环境里,积极树立新思想,脚踏实地勤作为,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