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委办公厅组织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1-02 作者:

近日,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组织厅系统党员干部80余人到国际会展中心开展了参观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图片展以甘肃省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变迁为主线,通过集中展出759幅历史照片和珍贵物品,全景式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发生的伟大变革。

            

参观中,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聆听、不时驻足观看,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看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让人感慨万千、思绪涌动,既切实感受到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甘肃走过的光辉历程,又亲身感受着陇原大地艰苦奋斗戮力前行的时代巨变。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持续推动“三服务”工作效能提升,为把兰州市建设成为现代化中心城市而继续努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