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服务群众 奉献社区
时间:2019-01-02 作者:

 

近日,瑞雪笼罩金城,在新一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总支组织志愿者来到城关区酒泉路街道张家园社区开展“服务群众、奉献社区”志愿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冒着严寒来到低保户孙小燕家中,一级视力残疾的她只能够从广播里收听最新时事。志愿者们围坐在孙小燕的身边,将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报道读给她听,悠扬动听的诵读声飘扬在小屋里。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大街上,挥动雪铲、笤帚等工具,将路上的积雪铲起运走,清理出道路,方便居民出行。

         

今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把参与社区党建、社区建设及服务居民作为了解社情民意、锻炼党性、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的重要途径,经常深入社区倾听居民呼声,解决群众困难,化解社区矛盾,积极参与“助贫、助学、助残、助老、助困”等活动,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和服务活动,推动和谐社区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