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市政协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1-21 作者:

日前,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讲话明职责新年工作上台阶”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主席李宏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集中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坦诚交流、畅谈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心得体会。秘书长敬国华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随后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并观看了大型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

         

会议强调,面对新的形势任务,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讲政治摆到首要位置,同时要勤学习、多调研、善思考、敢担当、能创新。二要重视支部建设,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要在加强政治建设、教育管理党员、重视群众工作、确保任务落实等方面发挥作用。三要增强党员素质,充分体现履职尽责本领。要传承红色基因,做德才兼备、心系群众、廉洁从政的新时代合格政协人。四要精心组织,做好当前工作。“两会”即将召开,安排好会前、会中、会后各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