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关于推荐方艳丽等8名同志申报2023...
关于推荐孔文霞等8名家庭申报2023...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树林等10名同志申报202...
关于推荐马晶等10名家庭申报2022...
2021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国家统计局兰州调查队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9-01-21 作者:

日前国家统计局兰州调查队采取集中组织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结合兰州调查队工作实际,努力做好工会工作。

通过学习一是使全体工会会员,尤其是工会干部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忠诚党的事业,教育引导职工坚守理想信念、彰显阶级本色,弘扬民族精神、引领社会风尚,勤于学习实践、激发劳动热情、练就过硬本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二是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工作方针,努力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工会各项职责,发挥工会重要作用。三是深入开展“学习型组织, 知识型职工”活动抓学习、增素质,提能力。扎实开展 “三会一课”、“三比两争”、“重温入党志愿书”等主题教育活动,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四是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的精神文化素养。继续开展游泳、羽毛球、爬山、读书、书画等有益的文体兴趣活动,促进职工强身健体,不断推进机关文化建设,培养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作热情,良好生活习惯。五是结合兰州调查队实际,竭诚服务职工,坚决维护职工根本利益和切身利益,开展帮贫扶困和送温暖活动,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学习会上,兰州调查队工会对2018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 2019年工会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和安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