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19-01-21 作者:

近日,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全厅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在家的厅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加了述职评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李荣灿书记在2018年度区县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副书记赵爱同志在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支部书记分别从2018年履职尽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方面向厅党委依次进行了会议述职,厅机关党委书记郭海泉同志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成效及问题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还发放了述职评议表和意见建议表,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打分评议。

           

市委副秘书长、厅机关党委书记、办公厅主任郭海泉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是按照市委的部署,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督促各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扎实推进厅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郭海泉强调,厅机关各级党支部书记要始终牢记自己支部书记的第一身份,切实抓好支部政治学习,及时了解关注党员思想动态,凝聚合力,推动厅机关党建质量不断提高;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示范作用,以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推动处室业务水平提高,推动“三服务”工作更上台阶;要紧盯岁末年初的关键时间节点,聚焦民生、安全等关键环节,工作做得更细致一点,更主动一点,标准更高一点,以实际行动切实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