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兰州启动2019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1-28 作者:

1月25日下午,由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交通委、共青团兰州市委联合开展的2019年兰州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兰州汽车客运中心举行,来自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区县的15支团队的200名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2019年春运工作启动以来,为推动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引导兰州青年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参与春运、服务春运,确保广大旅客顺利乘车,提升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成效,1月21日至24日,兰州市各级社会组织分别举办了“兰州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岗前培训会”,以“暖冬行动”志愿者培训为重点,围绕春运志愿服务内容、服务礼仪、安全知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流程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同时确定了各团队负责人,明确了志愿者服务队岗位职责和工作纪律,阳光公益等部分团队率先到客运中心、汽车南站等场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兰州市文明办负责人对志愿者表示感谢,勉励志愿者胸怀大志,从身边小事做起,扑下身子为人民,提升春运品质,使春运服务更有温度、更有质感,增强广大旅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青春正能量。

       

  阳光公益志愿者鲁子玮代表全体春运志愿者发言,他说:“在40天的春运志愿服务中,我们将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行为规范,弘扬志愿精神,认真开展客流引导、文明宣传等服务工作。在这寒冷的冬季,用百分百的热情给每位旅客送去温暖,用不懈的努力、热情的服务换来旅客们的微笑和舒适,让每一个旅客都记住我们灿烂的微笑。”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志愿者在横幅上签字承诺,随后,志愿者分别前往兰州车站、兰州西客站、兰州汽车南站、兰州汽车客运中心、中川国际机场开展志愿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