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市审计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2019-01-03 作者: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助残、救孤的传统美德,积极响应《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动员各级各方面帮扶力量做好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工作的通知》精神。12日,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带领局机关帮扶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成员,到定点帮扶村永登县武胜驿镇霍家湾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为帮扶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五保户、低保户、和残疾智障等8户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也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审计人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在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一行人员走村串户,每到一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情况、子女上学就业情况、看病就医情况、危房改造以及当前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其想法、期盼和要求,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同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树立生活信心和脱贫信心,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力争尽早摆脱贫困。

活动结束后,慰问组一行在霍家湾村委会召开了由村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村民代表参加的扶贫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审计局2018年对霍家湾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探讨了新时期脱贫攻坚工作,征求了村民代表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就2019年扶贫工作与村班子交换了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