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元旦佳节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民政干部走村入户开展元旦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19-01-03 作者:

元旦前夕,市民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帮助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等要求,组织帮扶责任人走村入户开展元旦送温暖慰问活动,进一步提高脱贫质量,增强群众的脱贫信心和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

          

银山乡斜路洼村、茨坪村、高家湾村、孙家湾村帮扶单位组织帮扶责任人提前全面掌握群众的困难和诉求,有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措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元旦前,为帮扶户送去大米、食用油、面粉、棉被、军休老干部书写的春联等慰问品,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市军休二所联系社会公益组织为大滩村小学师生捐赠运动棉鞋65双、文体用品70件、图书1000余册,帮扶干部和志愿者将爱心送到了每一名师生手中。

          

小水子村、大滩村帮扶责任人为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捐赠了家电、生活用品和装饰字画等,尽最大努力解决异地搬迁贫困户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帮助他们在新家园能住得安心,住得舒心。旋马滩村、打磨沟村、大滩村帮扶单位为43户特困户购买过冬用煤20余吨,以实实在在的帮扶措施切实提高帮扶群众的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