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妇联开展“追寻红色印记,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2 作者: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9月29午,兰州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兰州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追寻红色印记,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兰州战役纪念馆由序厅、奏响西进序曲、实施千里追击、浴血南山之巅、聚歼青马主力、欢庆西北解放、结束语等七个部分构成,展现了解放战争进入大进军阶段全国最大的战略大决战和城市攻坚战的革命事迹和战争历史。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兰州战役全过程讲解,观看了红军解放兰州时的各类图片、实物和视频等史料,大家从兰州红色革命生涯中追忆浴血南山千里追击、英勇奋战的壮烈史诗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气概,内心深深激荡起对先辈们的无限敬仰之情直击心灵,无比震撼。后,全体党员怀着对党的无比忠诚和热爱重温入党誓词,深切感悟最初的铮铮誓言所应当肩负的责任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员深深感慨战火硝烟的岁月虽已远去,但革命的精神永远铭记于我们心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聚焦新时代新目标,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