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中国侨联万立骏主席一行来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11-02 作者:


10月14日,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率调研组一行莅临兰州,就我市“侨胞之家”建设项目、侨联组织建设、基层侨联改革、推动新侨创业等情况进行调研,并与市侨联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咸大明,省侨联党组成员徐妍丽等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万立骏主席认真听取了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政奎的工作汇报及部分副主席所做的情况介绍,对近年来兰州市侨联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时代做好侨联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兰州市侨联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抓好习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侨联各项工作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万立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找准事业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细化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最大限度地凝聚侨心侨力。要善于倾听侨界群众的所需所盼所愿,充分发挥侨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着力解决长期制约侨联发展的难点问题。要创新方式方法,打造为侨服务的特色品牌,扩大侨联的影响力和感召力。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在有条件的地区力争实现侨联组织全覆盖。要突出抓好侨联干部队伍建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提升业务才干、增强干事本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着力打造出一支政治强、素质高、作风优良、业务熟练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借助侨联改革契机,发挥自身群团组织特点,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