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市残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
时间:2019-11-04 作者:

2019年10月25日,市残联邀请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公共管理考研部教授徐宁为我会作“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专题辅导讲座,徐宁教授从“深化脱贫攻坚,坚决攻克最后堡垒;聚焦全面小康短板,推进供给侧改革;加强生态保护,加快发展生态产业;保障和改进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四个方面,结合国情、省情,特别是市情,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六个深刻领会”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辅导,这对我会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到习近平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让“小康路上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

        

这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我会结合单位情况,以支部为单位分别组织集中学习,并邀请专家授课,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