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兰州团市委帮扶旧庄沟村困难群众过寒冬
时间:2019-11-04 作者:

近日,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阳光公益等社会组织23名志愿者来到榆中县旧庄沟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慰问这里的贫困家庭。

深秋十月,山里的天气越来越冷,但是志愿者们心中却因本次帮扶活动而感到非常温暖。车辆一路颠簸,来到旧庄沟。为10户贫困家庭送去了价值12000元的煤炭10吨,以便帮助他们度过严冬。

         

志愿者在村委会帮助村民把煤炭裝车送回,接下来,志愿者们又走访了解10多户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中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过冬的其他困难,做了详细的的信息记录,确保为下一步保障群众过冬做好准备。村民们热闹的聊天声,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真诚的态度,都为这深秋注入了许多关爱和温情。

兰州志愿者始终谨记“精准脱贫”的工作重点和服务初心,每年都会多次来到旧庄沟为这里的村民捐赠生活物资。详细了解村民们的生活状态,为贫困家庭带去更贴合实际,更符合生活需求的志愿服务。

共青团兰州市委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更多青年志愿者凝聚在身边,在志愿服务中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青春力量,为打造“精致兰州”添砖加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