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共青团兰州市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01 作者:

129日上午,团市委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丁肃静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生启敏、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综合处处长牛永才、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易鹏到会指导。

  团市委领导班子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专门研究制定会议方案,对民主生活会各环节做出安排。认真开展了专题学习和研讨,全面梳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市相关部门、县区及直属团组织及机关干部职工和团员青年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找准存在问题,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奠定基础。

会上,丁肃静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主动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都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找问题深刻到位,剖析原因触及灵魂,整改措施切合实际,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开诚布公,起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生启敏对团市委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会前准备充分、根源剖析深刻到位开展批评坦诚直接、整改措施有力度、查摆出的问题有广度,是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后,丁肃静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会后要及时形成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措施,整改目标、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达到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同时以整改促进共青团的各项工作,自觉将整改落实工作与各项工作相结合,以优异的工作实绩来展示整改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