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税务局开展“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梦之队工作会
时间:2019-02-20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市税务系统基层团组织建设,助推青年团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月16日,市税务局系统团工委开展了“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梦之队工作会。全体团工委委员、各县区青年梦之队分队长和市局青年梦之队队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军科在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切实把青年团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让团员青年充分认识到加强团的基层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大抓基层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引导青年干部进一步树立“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事业心和“功成不必在我”的政绩观。全体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对本次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的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局团工委书记、青年梦之队队长史鹏对活动进行了点评,要求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伟大时代,绽放青春光彩,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税务青年。各个团支部和团员要严格执行“三会两制一课”,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保持共青团的先进性。在急难险重工作中勇于担当,发挥创新精神和团队合力,用行动、业绩展现兰州税务系统青年干部的蓬勃朝气,为推进全市税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向全体团工委委员和青年梦之队队员宣读了无偿献血倡议书,号召青年干部在工作之余也要热心公益事业。同时对青年梦之队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