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李荣灿参加市委办调研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对党员干部提出殷切希望
时间:2019-02-22 作者:

2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调研处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委办公系统党员干部如何保持奋斗精神、努力提升服务能力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上,市委办公室调研处党支部党员同志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荣灿作了点评,强调要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台账,细化实化措施,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努力提升“三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李荣灿强调,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变化的是主题与使命,不变的是奋斗的精神、实干的气概。市委办公部门作为市委的坚强“前哨”和稳固“后院”,要带头把奋斗精神融入“三服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着力打造让市委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努力为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荣灿强调,进入新时代,每一位党办的干部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奋斗内涵、奋斗精神、奋斗目标的重要阐述,认清新时代就是奋斗者的时代,勇于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奋斗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奋斗展示新担当、新作为。特别要在奋斗中坚定对党的绝对忠诚,坚持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始终在政治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树立正确的“三观”,将实现个人价值与党和国家命运、事业有机统一起来,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做出更大努力。要在奋斗中追求精益求精的标准,强化质量意识、效率意识,深入开展调研,练就过硬本领,切实把精致、细致、极致当成最大追求,以极端负责态度做好各项工作。要在奋斗中体现奉献精神,珍惜岗位平台,强化责任担当,埋头苦干实干,以干为乐、默默奉献,努力书写人生华章。要在奋斗中保持优良作风,正确对待名与利、得与失、苦与乐,自觉加强政德修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守住廉洁底线,真正做让党和人民群众放心的好干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