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精致兰州志愿同行”之系列—兰州市直机关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保护母亲河环保实践活动
时间:2019-03-11 作者:

在全国第20个保护母亲河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提高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对保护母亲河、保护生态环境的认识,动员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生态环保宣传实践活动,市委机关工委组织市直机关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参加了“精致兰州志愿同行”兰州市保护母亲河环保实践活动。

         

2019年3月 9 日上午,市直机关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60余人来到兰州亲水平台,在春风拂面、绿水荡漾的和谐气氛下,拉开了“精致兰州志愿同行”兰州市保护母亲河环保实践活动的序幕,市直机关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争先恐后地参与到了从黄河索道码头至中山桥沿岸进行白色垃圾、废弃堆积物清理的大军中,倡导大家增强环保意识,保护母亲河、保护我们的家园、保护生态环境,同时,不忘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发放宣传纪念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的环保意识,自觉投身到保护生态环境的行动中,活动也向全社会弘扬环保理念,倡导树立节能减排、抵制污染、绿色生活的文明新风,让兰州更加精致、更加美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