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工信局开展“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12 作者: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市工信局开展“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100余人观看警示教育片《违法建筑背后的贪腐集团》。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从中汲取教训,认真学习好、自觉遵守好、严格执行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身先士卒,作好表率,自觉加强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树立良好的作风;要切实履行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管理、严格要求,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要切实提高党性修养,结合片中的案例找原因、谈危害、讲体会,防微杜渐,堵塞漏洞。

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更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和美满家庭,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法纪意识,服务意识,增强依法执政的观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激浊扬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