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为决胜脱贫攻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兰州日报社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时间:2019-03-18 作者:

日前,兰州日报社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报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激情,转化为做精做强精准扶贫产业文章的动力,为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社采编人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的工作安排,全力做好新闻舆论工作。要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干,把握机遇、凝聚力量,结合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深入脱贫攻坚第一线,了解实情、挖掘典型,推出一批有深度的好作品,为全市脱贫攻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报社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省、市委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配合榆中县做好各项具体工作,以甘肃百草集团万亩艾草种植项目为龙头,做精做强产业扶贫文章,同步推动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和文化建设,逐步推动农业观光、中医疗养等产业链发展,不断壮大黄蒿湾村集体经济,提高整村农户经济收入。对建档立卡困难户要实行一户一策、精准帮扶,确保实现真脱贫、不返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