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03-22 作者:

 

        

3月22日上午,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一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党务工作负责人)、各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为抓手,深入实施“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工程,机关党的建设整体水平和工作质量得到有效提升。会议指出,2019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全面实施“五抓五提升”工程。抓政治站位、提升引领力;抓固本强基、提升组织力;抓锻造作风、提升执行力;抓服务中心、提升凝聚力;抓自身建设,提升向心力。会议强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在四个方面做表率、走在前: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做表率;突出政治建设,努力在发挥政治功能上走在前、做表率;建强基层组织,努力在支部标准化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强化组织保障,努力在打造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上走在前、做表率。会议要求,市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振奋精神、锁定责任、创新方法、改进作风,认真分析研究机关党建工作的形势与任务,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