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以“标”提质 以“准”强基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多措并举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
时间:2019-03-22 作者:

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启动以来,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标准决定质量,只有高标准才有高质量”的要求,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理念,始终坚持标准先行、规范有序、固本强基、提升质量的工作目标,上下联动、点面齐抓、多措并举、破解问题,有效提升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整体水平。

在实际工作中,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在六个方面做好结合文章:一是将“顶层设计”与“责任落实”相结合,破解“自我空转”的问题;二是将“纵向培训”与“横向观摩”相结合,破解“标准不一”的问题;三是将“党建提质”与“丰富载体”相结合,破解“方法单一”的问题;四是将“严把入口”与“日常监管”相结合,破解“活力不够”的问题;五是将“党建引领”与“业务发展”相结合,破解“融合不紧”的问题;六是将“督促检查”与“跟踪服务”相结合,破解“推而不动”的问题。以破解机关党建工作问题为突破口,扎实推进市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根据《2019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我市将举办一批党务干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培训班,命名一批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示范支部,召开一次市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观摩交流会,并在2019年力争80%以上机关党支部实现标准化,2020年实现全覆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