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05 作者:

在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3月1日下午,组织机关部分党员,在淅淅沥沥的雨雪天气中,深入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服务单位和政西街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党员在辖区街道进行卫生清洁、整理共享单车等活动,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抹布认真擦拭道路栏杆,细心捡拾绿化带中的烟盒、卫生纸、饮料瓶、塑料袋等垃圾,整理路边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整个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大家精神饱满,不畏严寒,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切实践行和发扬雷锋精神,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美化社区卫生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自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积极与和政西街社区联系,组织党员及时进社区报到,认真制定全年活动计划,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定期深入社区开展活动,今年来,已开展春节慰问、卫生整治等活动2次,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