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座谈会培训插花技艺
时间:2019-03-07 作者: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女干部欢聚一堂,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会上,女干部们分别就各自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交流发言,并就如何兼顾好工作和家庭、在生活中如何保持愉悦的心情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望等方面分享讨论,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会后,全体女干部进行了插花技艺培训。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明旭同志指出,妇女是家庭的核心组成部分,是社会和谐的稳定器,是推动人类进步的重大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党务女干部一定要做到,一是知性修身。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知识和能力水平。不断在学习中提高理性思维能力和大局意识,不断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做到多看、多学、多悟。二是爱岗敬业。要不怕困难、热爱事业,继续保持“女汉子”的劲头,撑起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半边天”,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迎接每天的工作。三是团结友爱。要善于向他人学习,学会包容。不断通过历和感悟来升华自己,严于律己、宽仁待人,在团结和谐氛围中干好工作。四是崇德向善。要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单位、家庭中的独特作用,担负社会责任,传承良好家风,展示巾帼风采。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给工委女干部搭建了难得的沟通交流和互相学习的平台,充分体现出工委领导班子对女干部的关心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会尽职尽责,坚定信心,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做好真善美的传承者,展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为市直机关的党建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