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汉平等17名同志家庭申报2...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南北两山志愿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保护母亲河”志愿活动
时间:2019-03-07 作者: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3月5日---56个“雷锋日”。市两山指挥部联合草场街社区、省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中心等4家机关事业单位共同组织青年志愿者、党员志愿队伍60余人,来到母亲河畔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保护母亲河”为主题的环保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钳、水桶、抹布、垃圾袋等工具,沿着黄河岸边拾检烟头、纸屑、塑料袋,擦洗沿线道路护栏,清理清洁卫生死角、废弃物等,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守护我们的母亲河当雷锋精神的传播者美丽兰州践行者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号召和呼吁来黄河边游玩、健身的广大市民游客爱护环境,关爱母亲河,树立文明卫生、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积极参与支持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同时,通过志愿活动也让越来越多的干部感受新时代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指引下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兰州市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为打造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