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市科协推进社会组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时间:2019-04-10 作者:

4月3日上午,市科协召开所属社会组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谭生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协所属21个社会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所属社会组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成立由党组书记、主席谭生龙为组长,副调研员王作宝、学会部负责人刘铝锋为副组长,所属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市社会组织党建处党建指导员为成员的市科协所属社会组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

         

谭生龙同志指出开展所属社会组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就是要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践行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实现科协系统深化改革。要求市科协所属党支部要制定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计划;对党支部党员状况进行摸底;对功能性党支部进行整改,并对2019年学会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会上,市科协所属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及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交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