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大力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
----市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观摩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9-04-24 作者:

4月23日,市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观摩座谈会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市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经验成效,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对今年市属事业单位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推进。

        

当天上午,由市直机关部分事业单位,市教育局、市卫健委部分直属事业单位组成的三个小组分别实地观摩了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等三个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三个机关党支部从各自不同的领域、角度介绍了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取得的初步成效。

        

    会议指出,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用心用力,精钻细研,解决“不会抓”的问题。要把党支部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要对标对表,从严执行,解决“抓不实”的问题。要吃透政策精神,细化具体措施,着力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要明确责任,注重质量,解决“抓不好”的问题。要把抓好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确保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