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市统计局召开机关党总支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
时间:2019-04-24 作者:

日前,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召开了总支委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2019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对市统计局2019年党建、工青妇工作进行了安排。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于文业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亚萍出席。

          

会议学习了《支部工作条例》关于党的组织制度、基层党组织工作任务和市直机关2019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支部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全面提高党员“四个意识”和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会议讨论审议了《机关党总支2019年党的工作要点》和《机关党总支2019年目标责任书》。会上对近期党建重点和工会、青联、妇委会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将学习制度落到实处,把党章党规学懂,把党建方法学熟,把党建知识学透。二要夯实基础。党的工作要按照上级规定的制度落到实处,特别是要按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化6方面27项要求,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三要履职尽责。各支部要根据市上规定的内容和动作落实到位,做到点面结合,有张有弛,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四要加强督查。机关总支要经常督查安排的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