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不忘初心奋战新征程 牢记使命谱写新篇章
时间:2019-04-26 作者:

   4月23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培训班,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真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贫困群众生活的关心与关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脱贫工作始终如一的关切与嘱托,准确掌握精准扶贫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发力重点。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集中培训采取专题辅导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家讲解、感悟交流的形式,深入、系统、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当天上午,组织开展专题辅导,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龙江教授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这一主题,从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基本情况、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容、一枝一叶总关情——总书记讲话体现出的情怀、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四个方面,对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分析和深度阐释,促使参训干部深刻理解脱贫攻坚工作各项要求,进一步准确了解我省的省情和脱贫攻坚的使命任务,掌握了做好扶贫工作的具体方法和措施。

              

   下午,机关干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各支部在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的基础上,广大干部立足岗位职责,从实际出发,谈认识,说感受,交流体会,分享认识。在你一言我一语、分享经验、启发思路的过程中,广大干部更加透彻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人民群众对脱贫攻坚的期望期盼,更加坚定了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信心决心,一致表示,有信心、有能力将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有信心、有能力在新时代开创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事业的新局面,有信心、有能力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和打造“都会城市,精致兰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