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市直机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落幕
时间:2019-04-30 作者:

4月29日,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兰州市直机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落幕。220名市直机关团员青年观看了决赛并向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有来自市直机关58个单位的98名选手参加比赛。过五场初赛选拔,进入决赛的12名优秀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市广播电视台的李怡瑾和市教育局的孚慈晶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一等奖。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市直机关广大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的激励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