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市委办公室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推进会
时间:2019-05-16 作者:

5月14日,市委办公室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会,专题传达学习了《兰州市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次会议纪要》《兰州市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等,并就市委办公室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雪涛同志主持,市委办公室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代管单位负责人共26人参加。

       

会议认为,党中央将今年确定为“基层减负年”,省委明确继续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并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点,树立了为基层松绑减负、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的实干导向。市委明确要求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不编发简报信息、各单位不再集中召开动员会等举措,为全市各级各部门树立了为基层减负的榜样,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必将推动全市作风建设明显改善,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各项工作安排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中枢核心机关,既是这次作风建设活动的重点对象,也对全市各级各部门开展好整治活动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全体干部在思想上都要有清醒的认识,在行动上都要有敏锐的反应,为全市各级各部门树立标杆,推动全市作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