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市科技局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19-05-16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局系统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开展,2019年5月13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培训会议。会上,邀请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来永峰同志就支部标准化建设作了全面讲解。局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委员、党小组组长、党务工作专干、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机关党委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来永峰同志对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谈心谈话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等内容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对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管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中常见的问题作了实例讲解。会议最后,部分参会人员就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来永丰同志做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使科技局全体党务工作者更加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方向,使新发展党员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全体参会人员均表示,要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局系统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