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2019年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五老”骨干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5-21 作者:

5月21日,2019年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五老”骨干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本次培训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历时3天,组织115名各区县、市直有关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五老”骨干代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系统深入学习。

         

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苏国强做动员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全市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和党组织建设,开展好以“展风采·庆华诞”为主题的全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是兰州市委老干部局首次依托省委党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对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五老”骨干进行集中培训。课程设置方面紧扣离退休老同志当前关注的焦点热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甘肃时‘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专题,邀请省、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对老同志进行系统全面辅导,并组织全体参训人员对七里河区兰州老街建设项目进行参观考察,使参加学习的离退休老同志对“都会城市精致兰州”概念有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