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督查市科技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时间:2019-07-29 作者:

7月8日上午,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组长童贤方一行6人,通过听取汇报、问卷调查、干部约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市科技局2019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柠同志主持会议并带代表局党组做了汇报,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查组组长童贤方同志对市科技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对市科技局党组能够清醒地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市科技局进一步严抓严管、常抓常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察组对市科技局全体参会人员作了问卷调查,与部分班子成员、机关县级干部、机关中层干部进行了谈话,对相关工作资料进行了检查。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按照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督查反馈问题,认真对标,逐条逐项进行整改,确保完成好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