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兰州市妇联召开党总支成立暨选举大会
时间:2019-09-02 作者:

根据《党章》规定,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兰州市妇联于8月13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正式成立机关党总支,并选举产生了直属机关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市妇联班子成员、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汶冉市妇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共计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肖迎珺主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世英作了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妇联直属机关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7名,并由大会监票人、计票人现场对投票结果进行汇总统计公布,确保了大会选举公平公正公开。此次会议是一次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动员会,选举结束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世英对近年来妇联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就重点做好今后时期的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把牢方向,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市妇联直属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行动指南,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补足“能力短板”,破解“本领恐慌”,着力提高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妇女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本领,切实狠抓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有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守政治方向、忠诚党的事业的坚强战斗堡垒。 二要立足职能,打牢基础,进一步妇联党建工作号召和战斗。市妇联直属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牢固树立标准理念和质量意识,健全完善党建工作各项制度,驰而不息狠抓党的作风建设,奋力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落地见效、争创一流。要多做雪中送炭的事,切实解决党员干部的现实需求和实际困难,及时把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每位党员干部身上;关心年轻党员,给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为他们施展才华、展现自我提供舞台注重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着力在搞好服务上下功夫,建强“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为新时期妇联党建工作激发活力、增光添彩。三要创新载体,增强活力,进一步提升新时期妇联党建标准化水平。市妇联直属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原则,抓好统筹谋划,对标对表完善,用“严”的要求、硬的措施和“实”的作风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向纵深拓展,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带领全体党员在思想道德、优质服务、改革创新、清廉实干等方面丰富内涵、提升能力、争创先锋,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践行政治上的明白人、服务基层的贴心人、妇女群众的娘家人。四要率先垂范,主动作为,进一步塑造妇联干部队伍良好形象。市妇联直属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要牢牢把握联系妇女和服务妇女群众工作生命线,持续开展“转作风、树形象、抓落实”行动,严以律己,真抓实干,在思想感情上真正贴近妇女群众,工作实践中真正关心困难妇女群众,大力弘扬以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为主要内容的共产党人价值观,积极为妇女儿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打造“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