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汉平等17名同志家庭申报2...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兰州老科协李廷群连续三年获全省表彰
时间:2020-04-23 作者:

2020年3月11日,甘肃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在省委会议中心采用视频方式隆重举行。会议由甘肃省副省长、省科协主席张珍主持;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李元平宣读了省委书记林铎对全省老干部工作的批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梁蓉兰作老干部工作报告会上,年过八旬的兰州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高级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李廷群同志获得“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在兰州分会场作了交流发言。这是她继2017年、2018年先后获得“甘肃老科技工作者奉献奖”“中国老科协奖”后又一次获得的荣誉,也是省委省政府对老科技工作者信任和鞭策

李廷群同志自2000年退出工作岗位以来,退而不休,仍然活跃在农民的田间地头、部队院所的培训讲堂和“12316”三农热线的无线电波及微信的视频诊断里,用她长期积累的丰富经验和知识以及严谨的治学精神多次为农民解决了大面积农田病虫害问题和农产品绝收的危机,指导部队农场完成的相关课题获得全军科技一等奖。所到之处都受到农民的热烈欢迎和信任。即便在2020年发生的新冠疫情时期,她也还是坚持用微信视频为农民答疑解惑,解决农民遇到的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