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兰州市工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04-26 作者:

为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日,兰州市工信局组织全党员干部职工100余人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4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观看投机分子的穷途末路《彷徨的人生》警示教育专题片。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加强学习、常抓不懈,切实拧紧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认真学习好、自觉遵守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要求和规章制度,做到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二是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做好表率,自觉加强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树立良好的作风;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提高党性修养,严格自我要求、自我管理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和爱惜自己的家庭,在工作中提高法纪意识,服务意识,增强依法执政观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做“案中事”,不成“案中人”,远离违法乱纪的“雷区”,时刻做到廉洁自律,守住拒腐底线,为工业经济健康发展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