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认真做好案件档案归档和移交工作
时间:2021-10-12 作者:

为加强市直机关党员违纪违法档案材料的管理,近日,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邀请市档案馆专家现场指导,对1956年-2009年查办市直机关党员违纪违法档案材料进行了认真整理和归档,确保档案的完整与安全,做到有档可查。

数十年来,由于条件有限、缺少经费,加之对案件档案管理工作重视不够,这些案卷材料既没有装订,也没有进行整理,只是用档案袋进行了简单存放,给工作人员查阅档案造成了很大的困难。去年,通过学习档案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和省纪委《关于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档案安全管理确保档案安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纪检监察档案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高度重视,要求对这些档案材料进行规范整理后移交档案管理部门。为此,工委专门下拨工作经费,并指定专人负责,按照档案管理要求,分门别类进行整理和装订,最终在市档案馆专业人员指导下,经过几个月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1131卷、162盒档案材料的整理工作,整理的档案不仅编排有序、目录清晰、装订整齐,而且顺利移交到市档案馆进行保存,确保档案安全、管理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