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到青白石街道网格点调研网格化服务管理和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1-09-17 作者:

2021年9月15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刘明旭、副书记魏赓到青白石街道包抓网格点实地调研网格化服务管理和文明创建工作。

                      

刘明旭同志先来到上坪村,查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基础设施等,了解了上坪村网格化服务管理的工作概况及村容村貌环境治理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部分村巷道中停车泊位划线不清楚、停车不规范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建议街道联合交通治安、城管等相关部门,集中多方力量,开展联合执法,进行专项整治,工委全力配合参与网格点的各项工作。接着来到石沟村杉杉奥特莱斯项目点位,实地查看无障碍停车位、无障碍服务、消防设施、母婴室等公共设施,要求增加公益广告播放的频次,大力营造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

刘明旭同志强调,网格化管理工作使命重大、责任重大,要充分认识网格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致力于打通基层治理的堵点,接通联系群众的断点,强化政策宣传和诉求渠道双向畅通;要明确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要让群众融入到创建工作中,集中力量解决村上在创建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要紧盯车辆停放、垃圾治理等难题,做到合理疏导、巧妙化解,同时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合力攻坚,共同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