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22-06-24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6月20日,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市直机关3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将参加为期1周的集中培训,并举行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学习、交流研讨、考核测试等相结合的方式,除规定篇目外,重点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学员就如何落实“强省会”战略和重振兰州辉煌进行研讨交流,同时以考促学,培训班结束时将进行严格的理论测试,以便进一步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强化综合能力素质,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深化对党的认识,不断提升宗旨意识,更好地以新时代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参加培训教育意义重大。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和党章党规,切实提升理论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加明确了共产党人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今后,将把集中培训的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紧抓“强省会”这一重大机遇,为重振兰州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