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墙改节能中心开展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5 作者:

为深入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四强行动”,推动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墙改节能中心近日开展“走访调研、沟通交流、廉政党课、红色传承”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走访调研。先后深入甘肃安居、新区科天等装配式建造基地、绿色建材企业、预拌砂浆生产企业,走访了解技术创新、产品宣传推广和应用等相关工作,为2025年全面执行75%节能标准、全面推行绿色建筑和推广应用装配式建造、结构节能一体化夯实墙材基础。

沟通交流。在梳理近年来建筑节能设计专篇、新型墙材复检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基础上,主动和相关设计单位、检测机构沟通交流,进一步统一规范,并结合《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资源利用通用规范》贯彻落实,听取设计单位、检测机构的意见建议,期望合力推进建筑领域“双碳”目标实现。

廉政党课。主要结合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为主题,从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保持党的肌体健康,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全面从严治党打出了一套自我革命的“组合拳”;抓主抓重,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让干部习惯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生活工作 ;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理论要旨、战略安排、任务要求等。

红色传承。7月1日,与省墙办联合开展主题党日,赴虎豹口红四方面军强渡黄河革命遗址学习教育,活动中,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遗址敬献花篮,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深度了解了1936年10月红四方面军驾木舟、战恶浪,成功强渡, 进而转战到陕北根据地,开始悲壮的河西大血战的革命故事。广大党员干部为革命先辈英勇牺牲换来今天幸福生活的壮举感动,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意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