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开展集体约谈 推动工作落实——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对工委各部门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时间:2022-08-19 作者:

为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增强干部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近日,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召开集体约谈会。约谈中对近期各部门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当前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通报,并就进一步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主动担当履职尽责,推动工委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完成做了重点约谈。

强调:统一思想,强化责任落实。工委各部委室要不折不扣认真落实8月12日工委委员会议上安排的10项重点工作任务,按照具体工作要求和时限,认真对标对表,主动担当作为,提高任务落实力、增强工作责任心。转变作风,切实提升质效。工委各部委室要彻底转变工作作风,改变工作不实、不细、到岗到位不及时、驻守工作浮在表面,沉不下身子等问题,要把压力和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记在心上,形成“赶超学”的良好氛围。强化监督,推动工作落实。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将加大对工委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定期不定期对作风不实、工作不力、不作为、乱作为的干部进行严肃问责,不断加强推进从严管理干部常态化,为工委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