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秋话清廉——市纪委监委举办主题座谈会
时间:2022-09-16 作者:

近日,兰州市纪委监委举办座谈会,邀请专家学者及市纪委监委机关青年干部代表齐聚一堂,迎中秋,话清廉,为清廉兰州建设建言献策,也为年轻干部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

座谈会以“中秋与读书”为话题,青年干部吟诵中秋诗词,专家学者结合自身工作阅历和人生经历,分享见解和体会。从传统节日文化到中秋名篇佳作,从扩大阅读范围到改善工作方法,各抒己见,带来了一场观点“碰撞”。“我能清晰感受到纪委的同志们为兰州蓝保驾护航,在推动清廉兰州建设中展现出了积极能动、刚健有为的整体风貌。”在座谈过程中,与会专家如是说。

座谈会上,大家还结合厚植清廉文化、清廉兰州精神特质及“包容天下、坚韧不拔”的深刻内涵,对清廉兰州主题歌曲创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表示,要坚定文化自信,汲取崇德尚廉、廉为政本、持廉守正等传统廉洁文化精华,在清廉兰州建设中,培育主题元素、彰显地域特色,增强廉洁文化的吸引力、感召力,让新时代廉洁文化走近群众、深入民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