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2022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关于推荐方艳丽等8名同志申报2023...
关于推荐孔文霞等8名家庭申报2023...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树林等10名同志申报202...
关于推荐马晶等10名家庭申报2022...
2021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市政协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17-11-14 作者: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0上午,市政协邀请省委党校康民教授为大家做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从党的十九大需要把握的新论点、明确报告中的一系列战略部署及抓住党的建设新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作了深刻的分析和独到的解读,让大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指导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强化思想认识上明站位。要深刻认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每一位党员义务和责任,要迅速在机关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并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上下功夫。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坚持学原文、读原文、悟原理,要逐字逐句学习,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要义和精神内涵。三是要在全面贯彻落实上求实效。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将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精神动力和行动指导,全力推动政协机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