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2022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关于推荐方艳丽等8名同志申报2023...
关于推荐孔文霞等8名家庭申报2023...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树林等10名同志申报202...
关于推荐马晶等10名家庭申报2022...
2021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市委宣传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12-01 作者:

11月30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李一文作了专题宣讲,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理论对谈交流活动。

李一文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与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作出战略安排、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在理论对谈交流中,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问题;李一文结合十九大报告,用翔实的资料、生动的事例,给予了精辟的分析和解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