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涵养文明 书香机关”主题读书沙龙活动
时间:2017-07-17 作者:

7月14日,来自市直机关的党务工作者、工会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征文活动参赛人员、文学创作爱好者等40余名代表共聚一堂,参加了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涵养文明 书香机关”主题读书沙龙活动。

        

此次读书沙龙气氛轻松热烈,与会人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治转提”专项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不同主题畅所欲言,活动充分激发了大家“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意识。

        

近年来,市直机关工委努力打造“全民阅读·书香机关”品牌。共建成49家“职工书屋”、7家“职工之家”、2家党建活动示范点等,配备藏书70000余册,报纸、杂志80余种,音像制品300多张,并保证每年有不少于40余万元的资金投入和10000余册的图书更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